Top

机长陪儿子参加运动会扮"埃及艳后" 网友:豁得出去

来源:辽沈晚报 时间:2017-12-16 16:57: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法宝1:哥们儿式相处

陈先生说,自己和朗朗在日常相处中,会像哥们儿一样相处,一起谈论朗朗喜欢的书籍、动画片等,而这些话题的储备,则来自于陈先生闲暇时总是捧着《儿童心理学》等儿童类书籍观看,并密切关注班级群里老师发的孩子动态等信息。

此外,陈先生几乎每天都会给朗朗打一通单独的电话,互相说说当天的见闻,“如果打给他妈妈再转接,儿子就不会那么兴奋,但直接打给他本人,他就会有一种更亲切、更具自主权的感觉。”

陈先生还说,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和朗朗有约定,私下是哥们儿,但在重要场合必须注重礼仪,在涉及学习问题时则要严肃认真对待。

机长陪儿子参加运动会变埃及艳后 网友:豁得出去

法宝2:假期陪伴计划

陈先生说,每当忙碌的一周结束,周末时刻总想宅在家里休息,但为了带给儿子更多快乐,他就会用“陪伴计划”打消自己的休息想法,比如提前定好去公园、科技馆玩的计划,并且头一天就告诉朗朗,“儿子兴奋和期待的样子,对我是一种督促,第二天一定要按时兑现承诺。”

在每个假期,朗朗的日程里满满都是老爸的陪伴,一起游泳、打网球、参加学校亲子活动、武术班等,而这背后,陈先生也会有点“小心机”,“我会提前给他提小要求,让他回来后要写篇活动日记,潜移默化地锻炼他的文笔。”

法宝3:教育身体力行

陈先生还说,对儿子的教育,身体力行尤其重要,比如鼓励儿子每天跑步,自己也会每天坚持跑,当儿子冬天想赖床的时候,自己就会以准备就绪的运动姿态催促儿子起床加入,儿子也会受到带动和鼓舞。

陈先生还坚持参加马拉松比赛,长达42公里的比赛全程一定坚持跑完,而且陈先生会邀请儿子全程观赛,让他感受到意志的力量。后来,朗朗还在日记里写道:“看到爸爸坚持比赛的精神,我也要向他学习,遇到困难就克服。”

网友说:

@恍若一梦:有勇气,有想法的好爸爸。

@进击的白细胞:虽然现在看来很温馨,但小时候会觉得很丢脸啊,哈哈哈哈

@我是卢彧啊:我觉得老爸是终于找到了机会show自己了,哈哈哈哈哈

@江月待此人: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一定有着健全的人格和有趣的灵魂。

@O_琳琳:为这样温暖的芭比打call~~

@Wuli禾豆宝宝和小老虎:豁得出去的父爱!

机长爸爸为了娃也是拼了。

其实,爸爸们对娃也是很有爱的!

为了培养小女神,美甲师技能必须get!

相关热词搜索: 机长 埃及艳后 运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