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网友套路陌生男 记者拒买单遭其诅咒“出车祸”

来源:都市快报APP 时间:2017-12-16 21:39: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干果未付钱 记者竟被诅咒出车祸】

看到记者不为所动,这名女子于是提出来了另外一个要求。

女子:“咱们到前面转一下,你给我买点好吃的。”

这一次,记者被这名女子轻车熟路的带往了吉祥村内这家名叫“乐的嗑食品行”的干果店。

店老板:“开心果散装袋装都是60元一斤。”

顺手,这名女子从货架上取下来了一袋开心果。

女子:“拿袋开心果就行,我这人就爱吃零食。”

记者看到,这袋开心果显然有些年头了。

记者:“你的怎么没有生产日期呢?你自己看。”

老板拿着这包开心果足足翻了一分钟,依然没有找到生产日期。不过,这名女子似乎对此并不介意。

女子:“要不称点散的吧?是不是舍不得(花钱)?”

记者:“肯定舍不得,你想一下,我们第一次见面。”

女子:“算了,那我自己买吧。”

这名女子显得很不高兴,出门后独自离开了,不过,这故事并没有大结局。分开不到十分钟,记者的手机收到了这名女子发来的一条诅咒信息,上面写着“开车慢点 小心车祸”。

【一男一女是小店顾客的固定搭配模式】

【记者蹲点守候:“干果托”逐渐浮出水面】

种种迹象表明,这些女子和这家小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记者注意到一男一女的搭配方式是这家小店内特有的现象。

这不,就在记者蹲守时,有一名紫衣女子和一名男子就在店内,还有一名红衣女子和一名男子随后也赶到了这家小店。

店老板:“86.4元。”

紫衣女子:“再拿点儿,凑够100块的。”

红衣女子:“176块,那个要200块钱,你有微信红包没?”

男子:“我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

因为钱不够,红衣女子和一名男子离开了这家店,他们往外走了大概一百米时,红衣女子拿出了手机。

红衣女子:“电话里说娃闹着要吃松子儿呢,要不然这样吧,前面不是有一个大厦么,你在那里坐一下,我过去把松子一买,买了之后,我再过来。”

随后,记者也上前采访了这名男子。

记者:“刚才那个人你认识吗?”

男子:“不认识。”

记者:“那刚才她把你带去干啥了?有没有买啥东西?”

男子:“她叫我过来玩呢,又说给她娃买些东西。”

记者:“买啥了?”

男子:“要买松子钱不够,我把身上一百多块钱全部给他了,一袋松子要二百多块钱。”

这名中年男子说,两人是通过微信上“附近的人”认识的,今天他也是第一次见红衣女子,刚刚红衣女子称有事儿已经离开。随后,记者回到这家干果店门口,发现刚才那名紫衣女子还在店中,只不过身边的男子已经换了一个人,不久两人离开。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这名紫衣女子再次出现在这家店附近,与此同时又有一男一女走出这家店。

男子:“我是刚到这里停了大概20多分钟吧。”

记者:“她约你出来的吧?”

男子:“对,她说到那里给小娃买点吃的。”

这名戴头盔的男子说自己买了60多块钱的干果后,灰衣女子说临时有事就走了。而在记者观察的近一个半月内,发现这里至少有五名年龄在40岁左右的女子,频繁带着不同男子到吉祥村内的这家名叫“乐的嗑食品行”的干果店消费。买完东西后,再以各种理由离开。

王先生:“我感觉这些人都是骗子,以跟人处对象的名义,把人骗出来,给她买东西,一买就是好几百。”

相关热词搜索: 女网友 套路 诅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