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被污蔑 相信邪不压正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12-17 10:40:06
[摘要]现场,面对粉丝们的热情,何洁几度落泪。提及自己的近况,何洁说:“最近的事情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有的人可以为了金钱利益,卑鄙的不顾亲情,友情,要把人置于死地。”

  网易娱乐专稿12月16日报道 (文/小易)12月16日,“何洁不服来犟上海演唱会”在上海举行,这是歌手何洁出道12年来首次在上海举行大型个人演唱会。现场,面对粉丝们的热情,何洁几度落泪。提及自己的近况,何洁说:“最近的事情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有的人可以为了金钱利益,卑鄙的不顾亲情,友情,要把人置于死地。”

  对于近日关于自己的种种传闻,何洁表示自己是被污蔑的,“为了无辜的别的人还有更多别的人再牵扯到这件事来,我也不想再助长对方嚣张的气焰。我选择不说话,现在的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我期待这个时间去证明一切。我想说我确实是被污蔑的,就这么简单。我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坦然过。因为我相信老天有眼,邪不压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出轨 回应

上一篇:邓超警察学院宣传新作惨遭过肩摔 写下这段话 下一篇:张天爱全黑look现身机场卖萌 与粉丝凹造型合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