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通月底前必须换新卡?城市一卡通:谣言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17 15:30:41
[摘要]近期,在部分市民的朋友圈、微信群里流传着“城市一卡通2017年12月31日停用,必须在12月31日前拿旧卡换成新卡”的消息,并以“温馨提示”的名义迅速传播。

u=282723446,2150872019&fm=27&gp=0.jpg

(资料图)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近期,在部分市民的朋友圈、微信群里流传着“城市一卡通2017年12月31日停用,必须在12月31日前拿旧卡换成新卡”的消息,并以“温馨提示”的名义迅速传播。

记者今天(12月17日)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该消息不实。

一方面,西安目前发行的长安通卡片没有新旧之分,只要卡片无损坏,均可按要求正常使用;另一方面,长安通由西安城市一卡通负责开发维护,公交公司不会发布停用通知。并且文中所述的补卡规则也与西安不同。

一卡通公司提醒,长安通卡片持有人在看到类似消息时,注意识别消息来源是否权威,也可以拨打客服热线96123等方式进行咨询核实。由于该消息描述的对象并非西安,也希望西安的网友不要以“温馨提示”为名,扩大不实信息的传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一卡通 谣言

上一篇:黑芝麻陈皮梅菜扣肉 西安2厨师自制"南北风味"烧饼走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