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挚爱阅读城市西安排第八 电子书《三体》受热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12-17 18:09:44
[摘要]在“挚爱阅读城市榜”中,乌鲁木齐、贵阳、兰州位居前三。西安上榜并排在今年榜单的第八位。

亚马逊近日近日发布的阅读大数据榜单显示,今年最畅销的纸质图书前三分别是《解忧杂货店》、《我们仨》和《皮特猫》,最畅销的Kindle付费电子书前三则是《三体全集》、《解忧杂货店》和《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在作家榜中,“2017亚马逊中国年度纸质图书作家榜”的前三分别是东野圭吾、尤瓦尔•赫拉利、杨绛;“2017亚马逊中国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作家榜”的前三则是东野圭吾、刘慈欣和王小波。

在“挚爱阅读城市榜”中,乌鲁木齐、贵阳、兰州位居前三。西安上榜并排在今年榜单的第八位。

大数据还显示,内容付费、影视剧热播等今年社会热点对阅读影响显著。随着读者对文化阅读事件关注度的提升,社会热点也反过来对读者阅读产生显著的影响,内容付费、影视剧热播是其中表现比较明显的两个方面。同时,社科类图书受青睐,经典作品呈回归之势。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阅读 城市 三体

上一篇:七旬老人因借款与兄弟反目 法官调解两人握手言和 下一篇:西安未来三天晴朗为主空气质量好 早晚气温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