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晴朗为主空气质量好 早晚气温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17 18:11:22
[摘要]17日的西安晴冷晴冷的,晴朗伴随寒冷,将是未来几天西安天气的主旋律。

17日的西安晴冷晴冷的,晴朗伴随寒冷,将是未来几天西安天气的主旋律。

天气越来越冷了,17日全省的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了,最高气温大部分在10℃以下,虽然天气晴朗,仍然感觉到冷,我省南北气候差异明显,陕北主要以干冷为主,而陕南是湿冷为主。

在同样的温度下,湿度对人的体感温度影响很大,从气象学角度看,湿度对体感温度影响较大,湿度每增加10%,人体感受到的温度则降低1℃。陕南冬季没有集中供暖,显然比陕北、关中的冬天更难度过,在北方早晚温度较低,大部分时间在室内有暖气相伴度过,而陕南到了夜间会更冷,室内外气温差异不明显,有暖气的房子虽然温暖,但由于室内外温差太大,更容易引起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疾病。

西安17日天气晴朗,空气质量好,最低气温-5.4℃,出现在上午9时08分,最高气温5.1℃,预计未来三天西安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微升,空气质量好。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晴朗 空气质量 气温

上一篇:吴君如当老公面夸凌潇肃帅 陈可辛在一旁尬笑 下一篇:手续不齐全渣土车肇事车主被刑拘 系西安首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