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卖员躲公厕注射毒品致昏迷 手机里全是催单电话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2-18 12:57:58
[摘要]【外卖员毒瘾发作躲进公厕注射毒品致昏迷 手机里全是催单电话】12月16日,南昌民警在公厕内发现一名昏倒的外卖员,在拨打120后民警发现,这名外卖员裤子已经脱了一半,他的大腿上布满了针眼,在腿边还有一根用过的针管。

外卖员躲公厕注射毒品致昏迷 手机里全是催单电话

外卖员躲公厕注射毒品致昏迷 手机里全是催单电话

  【外卖员毒瘾发作躲进公厕注射毒品致昏迷 手机里全是催单电话】12月16日,南昌民警在公厕内发现一名昏倒的外卖员,在拨打120后民警发现,这名外卖员裤子已经脱了一半,他的大腿上布满了针眼,在腿边还有一根用过的针管。男子之后坦白,他刚刚注射过海洛因,据了解,该男子刚从戒毒所释放,在送外卖的途中突然毒瘾发作,为了能尽快吸毒,他迅速赶到厕所,车内还有五单外卖没送,手机还在一直催他。目前,这名外卖员已被警方拘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昏迷 注射毒品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居民取暖宜电则电、宜煤则煤、宜气则气 下一篇:11月全国70城房价有50城上涨 西安同比涨幅超过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