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便民消息:即日起可在手机上缴费购买天然气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4 20:37:48
[摘要]华商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缴费购气了,只需关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卡后即可缴费,缴费后在附近西安银行ATM机进行写卡。

  华商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缴费购气了,只需关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卡后即可缴费,缴费后在附近西安银行ATM机进行写卡。

  据了解,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与西安银行合作推出的天然气缴费业务已全面上线,除之前已开通的西安银行ATM自助终端机器上进行24小时全天候天然气缴费业务外,现已开通手机支付,支持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及西安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在线缴费功能。添加“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或下载“西安银行”APP,进行绑卡后即可购气。缴费成功后可搜索就近西安银行24小时ATM自助终端机进行写卡。

  近年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为满足广大客户日常购气缴费需求,先后开辟了自属营业厅和代售气网点等售气缴费渠道。截至目前,秦华天然气公司的14个自属营业厅,以及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西安银行和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等1000余个代售气网点可供市民就近选择购气。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缴费 天然气 便民

上一篇:西安市进入冬季“气荒” 市公交干部职工连夜排队加气 下一篇:无名男子单元房楼道外雨台死亡 警方排除刑事侵害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