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五星级“店小二”漂洋过海,高新区又多了个厉害的孵化器项目!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2-18 19:51:00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率团前往美国Founder Space公司总部

微信图片_20171219171452.jpg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率团前往美国Founder Space公司总部,拜访了公司合伙人那奥米女士和肯特先生,并签订孵化器项目合作协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活动。

  李毅首先感谢Founder Space在西安高新区投资发展,并介绍了西安市和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西安高新区的孵化器和双创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219171515.jpg

  李毅指出,西安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人才资源、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创建世界级创新中心和孵化器的理想之地,符合Founder Space的实施要求,希望早日启动实施合作项目,促进Founder Space的先进孵化经验与西安的科创资源有效融合。西安高新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171219171529.jpg

  Founder Space合伙人那奥米女士欢迎李毅书记的到访,并表示,西安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不仅历史文化资源深厚,且具有突出的科教实力、雄厚的产业基础,非常看重西安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公司将积极推动与西安合作项目的开展,力争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双方就在西安高新区设立Founders Space孵化器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219171545.jpg

  根据约定,双方将合作在高新区设立Founders Space孵化器项目,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同时,进一步精准对接项目,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关于 Founders Space

微信图片_20171219171600.jpg

  Founders Space

  美国Founders Space是全世界最领先的初创加速器之一,是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孵化器之一,其使命是教育及加速培训企业家及企业内部创业高管,在中国的上海、成都等地设立了孵化器。

  公司创始人兼CEO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作为主题发言嘉宾,参加了在西安举办的全球硬科技大会。李毅书记在西安曾先后两次会见了霍夫曼先生。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五星级店小二

上一篇:以圣诞的名义,送你一份礼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