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以圣诞的名义,送你一份礼物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2-19 13:57:20
[摘要]12月9日,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国际部2017年圣诞音乐会在学校盛大开演!

  12月9日,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国际部2017年圣诞音乐会在学校盛大开演!本次圣诞音乐会以“礼物”命名,学校将这台音乐会作为礼物送给在座的每一位。高新区陈辉副主任、杨杭洲副主任、教育局李晓岚局长,总校长刘莉、中学部校长 Daun Yorke、小学部校长Brian Lalor出席了音乐会,并给全校师生赠送了圣诞礼物,陈辉副主任在致辞中向XHIS全体外籍家庭、教师送上了圣诞节的节日问候。

  今年的圣诞音乐会由我们的三位明星学生Miji Kim、Seher Arif 和Andy Park 担任主持人,音乐会共有15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每一个孩子都参与其中,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享受欢乐。晚会开场由Dance Team和小学部的孩子们带来歌伴舞《Be our guest》、《Clap yo' hands》、《Tomorrow》,孩子们俏皮可爱的动作和表情,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有风靡一时的《Cup Song》,Dance Team用灵动的舞姿为大家献上一支甜蜜蜜的《Honey》舞,还有Mr. Smith和他的Drama Team呈现的歌舞剧《You are in the band》,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的韩国驻校音乐家Pyoung Gang Kim演唱《All I ask of you》,优美的歌声绕梁三日,不绝于耳。中学部同学们经过长时间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盛大表演,从曲目的选择、介绍,到演奏,现场观众都被他们的专业精神所感染,他们把乐器搬上舞台,把一流的演奏水平和绵延不绝的音乐声留在了舞台上,最后,在一曲悠扬的《Carol of the Bells》中,本次圣诞音乐会拉下帷幕。

  每一个XHIS的成员都参与到圣诞音乐会中,大家在这音乐会中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学校不仅重视孩子们身心发展的普遍规律,同时,也充分尊重孩子成长发展的个体差异,在这个舞台上,在XHIS,每个孩子的想象力都能得到充分的尊重和发挥,每一个孩子的独一无二都能被看到并且受到重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整顿市场秩序联合执法组 检查汽车市场秩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