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整顿市场秩序联合执法组 检查汽车市场秩序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2-14 10:41:13
[摘要]今年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市场秩序整顿,在电子产品、酒类、汽车销售等行业开展了多次市场秩序专项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督促企业严格自律,依法诚信、规范经营。

QQ截图20171214105959.jpg

  今年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市场秩序整顿,在电子产品、酒类、汽车销售等行业开展了多次市场秩序专项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督促企业严格自律,依法诚信、规范经营。助力品质高新建设,共同打造最佳的市场秩序和最佳的营商环境。

  12月13日,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带队,高新区督查考评办、纪检监察室、规划局、工商高新分局、公安高新分局等组成的整顿市场秩序联合执法组对利之星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汽车销售和汽车维修服务行业专项执法检查,维护汽车市场秩序。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店内汽车及配件、汽车装饰装潢、汽车维修等商品及服务,通过检查主体资格、抽查购销合同、查看汽车配件质量和店内宣传广告等重点内容,对汽车销售企业是否存在主体资格不完善、购销合同不规范、营销宣传虚假夸大、强制收取金融服务费、续保押金和保险以及是否销售“三无”汽车配件或不合格配件的行为进行清查。

  王斌指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旨在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维护和规范汽车市场秩序。他要求,要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和欺诈消费者等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汽车销售和汽车维修服务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督促指导汽车经营主体加强自律,引导其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个诚信经营、共担社会责任的汽车消费环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上一篇:点赞!奔跑这一年,高新区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