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担心准驾不符 司机连霍高速临近宝鸡收费站换座被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12-19 07:50:11
[摘要]持B2驾驶证,担心准驾不符,就在距离连霍高速宝鸡收费站200米处换座位,这一幕已被执勤交警发现。当该车辆驶出收费站后,执勤交警立即示意车辆进入设立的检查区。

  持B2驾驶证,担心准驾不符,就在距离连霍高速宝鸡收费站200米处换座位,这一幕已被执勤交警发现。

  12月7日凌晨,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宝天中队民警在陈仓省际执法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由宝鸡开往甘肃的重型半挂车,在距收费站200米处走走停停,交警还发现停车过程中车辆驾驶室有人影闪过,好像在调换驾驶员。

  当该车辆驶出收费站后,执勤交警立即示意车辆进入设立的检查区。交警在公安非现场系统中找到该嫌疑车辆,系统显示该车行驶途中的驾驶人和检查时驾驶人不是同一人,面对质疑副驾驶男子拒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

  民警查明,副驾驶坐的男子姓张,甘肃籍人。驾驶重型半挂车本应持A2驾驶证,但由于他持有的是B2证,路遇民警检查时企图让同行的朋友帮忙侥幸过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准驾车型 半挂车

上一篇:徐启方当选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