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2018大选竞选活动开启 23人表达参选意愿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12-19 09:38:07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8日,俄罗斯2018年总统大选的竞选活动正式开启。俄罗斯中选会主席艾拉·帕姆菲洛娃称,已有23人表达了参选意愿,其中包括现任总统普京。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8日,俄罗斯2018年总统大选的竞选活动正式开启。目前,已有23名候选人表达了参加竞选的意愿,其中包括现任总统普京。联邦委员会的相关命令刊登在《俄罗斯报》上。

\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尚未组建自己的竞选总部,也还没有决定由谁出任竞选总部负责人。佩斯科夫对媒体说:“大家应该还记得,总统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他会做出相应决定。我们会通知你们的。”

  针对总统办公厅内可能就竞选总部负责人人选问题出现分歧的问题普京总统此前曾表示,总统办公厅内部总会有分歧和争论,但这只会在同一意见之前。他指出,这是个技术性问题,但的确很重要。

  新一届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各党派候选人和自提名者12月18日可以在各党代表大会上或提名团体会议上开始正式提名程序并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必要的文件。

  俄罗斯中选会主席艾拉·帕姆菲洛娃称,已有23人表达了参选意愿,其中包括现任总统普京。12月18日起,将开始向该委员会划拨用于组织和实施3月18日总统选举的预算经费。筹备和实施2018年竞选活动的计划开支为148.07亿卢布。

  帕姆菲洛娃表示,该委员会严格依照现行法律在竞争和最大限度公开的原则上举行总统选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竞选 俄罗斯 总统办公厅

上一篇:大马华裔祖孙4人被杀案告破 凶手讨钱不成下杀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