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吃麻辣烫消费38元被刷5938元 店家喊客来领钱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作者:康佳 2017-12-20 09:20:17
[摘要]李女士在海淀区经营一家麻辣烫,前晚结账时,她发现一名顾客付账时被刷了5938元,“但她只消费了38元。”李女士希望对方在看到消息后到店拿回多付款项。

\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李女士在海淀区经营一家麻辣烫,前晚结账时,她发现一名顾客付账时被刷了5938元,“但她只消费了38元。”李女士希望对方在看到消息后到店拿回多付款项。昨晚,支付宝工作人员查找并联系到了这名消费者,对方表示将于今日到店处理退款事宜。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海淀区经营一家麻辣烫,12月17日晚上,她在对账时发现有一笔入账显示5938元。对于麻辣烫生意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李女士起初以为是系统出了错,立即联系了支付宝,但对方证实这笔款项正常。李女士告诉记者,因当日中午她不在店内,推测应是店员在收款时输入了错误金额,然后扫了食客的付款码。“差不多是当天中午11点半,用‘收钱吧’收的款,原本应该收38元,可能输错了,结果就收了5938元。”事发后,工作人员也未发现异常,食客也未发现异常。

  “这样的钱不能挣,我就想着赶快还给人家。”当晚,李女士通过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寻找这位食客。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帮忙联系到了支付宝相关工作人员,据了解,工作人员将会上门找到店家核实情况,通过查询交易码等来帮助寻找这位消费者。昨晚,支付宝工作人员终于联系到了当事消费者,对方表示将于今日到店处理退款事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麻辣烫 食客

上一篇:母亲遇车祸失忆 女儿写《孟婆汤》获奖戳中泪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