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乾县中医医院患者家属殴打医生 2名打人者已被刑拘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20 09:39:47
[摘要]最近咸阳乾县发生的一起患者家属殴打医生的事情,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咸阳乾县发生的一起患者家属殴打医生的事情,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2月18日记者从咸阳乾县中医医院了解到,事发在12月14日下午,当时从医院的急诊向内二科住院部转来一名60多岁的张姓重病患者。护士正准备给患者吸氧。医生办公室内主管这名患者的张大夫向患者家属告知患者病情时起了摩擦。

  咸阳乾县中医医院医疗协调办主任贺俊国:“病人是一个是支气管哮喘,还有心脏病、冠心病、病情比较危重。在告知病情的过程中,病人(家属)不太耐烦。”

  院方介绍说,谁也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患者的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先后袭击了张大夫、王大夫和内二科杨主任共3名医生。

  咸阳乾县中医医院医疗协调办主任贺俊国:“病人女子就去打张大夫,随便在桌子上摸了个笔,一下就刺到她的喉咙上,当时张大夫一躲,躲到前面去了,前面这块坐了个王大夫,一看打了架了,就上去拉了,拉的过程中,还没有拉开,就让两个家属把他推倒了,推倒了以后,并且用手中的笔把脸下颌骨戳伤四公分长的伤口,而且腿上咬伤,杨主任看打两个大夫呢,就跑到这一块去拉,在拉的过程中,他的儿子从后面把杨主任一块头发揪下来了,并且提着凳子砸了杨主任的腿,在这个过程中,护士长报警了。”

  记者:“这个过程中咱三个医生有没有还手?”

  咸阳乾县中医医院医疗协调办主任贺俊国:“没有。”

  事情发生后3名被打的医生被送往咸阳市区的医院治疗,好在都是些皮外伤。那名张姓患者也因此事发生后同意转院治疗。记者从当天出警的咸阳市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了解到:经他们初步调查,打架的起因是张姓患者家属嫌主管医生态度不好,三名患者家属中两人动手打了医生。这两人因涉嫌寻衅滋生已被刑拘。

  咸阳市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赵阿庆:“患者张某的家属因医疗上的问题,与三个医务人员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三名医务人员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前我局已对涉案的两名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强晓军 陈一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乾县 患者家属

上一篇:权王军当选咸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