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近西安开启早晚冷午后热模式 未来三天都将以晴为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0 18:25:03
[摘要]早晚寒冷,午后晴热,是最近西安的天气模式。华商记者毛蜜娜。

  早晚寒冷,午后晴热,是最近西安的天气模式。这样的天气下,记得在寒冷的早晨加衣服,在暖洋洋的午后晒晒太阳吧。

  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19日上午全省晴空,陕北北部榆林境内积雪面积明显减少,积雪覆盖区域主要集中在神木、榆阳、靖边、定边,横山、佳县境内积雪已经基本融化。19日下午,在无云覆盖的关中和陕南地区,出现轻度霾天气过程。霾区主要集中在渭南大部、咸阳南部、西安大部以及陕南汉中盆地和安康盆地,程度以轻度为主。

  20日依然是寒冷的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4~-7℃,最低吴起-14.7℃;关中大部-10~-1℃,其中西安城区-2.1℃;陕南大部-8~-2℃。截止2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8℃;关中大部5~13℃,西安10.7℃;陕南大部9~15℃,最高安康白河为15.5℃。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日我省天气以晴为主。近日我省天气较好,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防范。预计西安地区12月21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2℃,东北风2级;12月22日晴转多云,气温-1~10℃;12月23日多云转晴,气温1~11℃。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冷暖

上一篇:西安开展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 已发放奖励近6万元 下一篇:今年1-11月西安商品房销售增长22.4% 如今依然较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