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娃蹦床摔骨折 暗访西安2家蹦床馆结果让人揪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1 06:50: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  杜陵一蹦床馆:3岁娃不用家长陪也能进

在上一家蹦床馆内,工作人员再三强调10岁以下的孩子要家长陪同,而在杜陵内的这家蹦床馆,华宝得到的答案却截然不同。

  

QQ截图20171220195804.jpg

▲杜陵场馆内张贴的告示牌

这家场馆周内几乎没有顾客光顾,生意十分冷清,门口仅有的两名工作人员告诉华宝:“我们这里家长不一定非要陪孩子进去,陪不陪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定,这儿也有3岁的孩子自己进去蹦的。”但是华宝在门口的注意事项上看到,牌子上明确规定未成年人从事蹦床运动必须要有监护人看护。

规定和执行如此南辕北辙,这些所谓的标识牌也许最后都成了事故纠纷推脱责任的砝码。

未命名_副本.gif

03  运动蹦床不同于游乐场 有一定危险性

在华宝提及如果摔伤后的责任赔偿时工作人员说:“虽然场馆内整体购买了保险,发生意外会有理赔。但是这种蹦床属于运动蹦床,它和游乐场内的儿童蹦床完全不是一回事,有一定的危险性,运动时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所以,家长在带孩子进去后一定要自己负起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蹦床 骨折 监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