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墙内“无人值守”停车缴费一个月 已欠费两万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2 07:26:24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一措施方便了市民自助停车缴费,但也造成了大量的欠费情况。

11月16日起,西安市明城墙内公共停车站点推行“无人值守+自助缴费”管理试点。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一措施方便了市民自助停车缴费,但也造成了大量的欠费情况。

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无人值守+自助缴费”管理试点运行一个多月以来,由于一部分车主没有在线支付功能,无法自助缴费,以及个别车主不自觉缴费,造成在明城墙内公共停车泊位大约有两万笔欠费。

据了解,停车欠费超过一定额度时,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将拒绝该车辆停放,同时还将影响个人征信。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没有自助缴费功能,可在城外任何一个站点通过POS机补缴。 (记者 毛蜜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值守 自助缴费 欠费

上一篇:西安中院开启年底“飓风行动” 400余老赖登闹市大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