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遇见浐灞”AR手绘地图正式登陆浐灞通APP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2-22 10:16:10
[摘要]12月21日,“遇见浐灞.拥抱未来”--浐灞AR地图上线体验发布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砂之船(西安)奥莱举行。

c16739c7.jpg

  12月21日,“遇见浐灞.拥抱未来”--浐灞AR地图上线体验发布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砂之船(西安)奥莱举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副主任张燕、砂之船(西安)奥莱项目总经理刘爱华、西安灞柳驿酒店运营总监高山、摩拜单车西区市场总监刘宇及媒体代表等50余人,共同见证了浐灞生态区首个“线上政企联动”服务平台的上线。

  AR版手绘地图是依托浐灞通APP政务平台,推出的集生活服务、娱乐体验、政企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共享平台。AR版手绘地图以清新、时尚的手绘风格展现日新月异的浐灞。在体验科技的同时,还可以参与AR小游戏,捕获“战利品”兑换福利,可兑换砂之船(西安)奥莱消费礼包,西安灞柳驿酒店的餐饮住宿礼包以及摩拜单车的骑行礼包。不仅具有服务性、趣味性,通过与企业商家的有效互动,为区内居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kfzakf2z.jpg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在仪式上表示,这是一个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追求新体验、新生活方式,也是当下这个时代的特质。浐灞生态区成立十三年,我们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为目标,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对未来的期待和努力。这一份“遇见浐灞”AR版手绘地图,是我们将“互联网+”运用到生活服务、政企合作的很好尝试,将浐灞的人文美、生态美付诸指尖,引领浐灞新生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遇见 AR 手绘

上一篇:好消息!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将添金融新地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