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九天山国际滑雪场12月24日开业 登山戏雪滑雪一应俱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2-22 14:12:53
[摘要]12月24日,让雪友们期待已久的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将正式开业,届时必会为这个雪季增加更多选择和精彩。

  一年一度的雪季已经来临,作为冬天最流行的户外运动——滑雪,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替代的健康生活方式。12月24日,让雪友们期待已久的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将正式开业,届时必会为这个雪季增加更多选择和精彩。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激情的滑雪项目,更有众多戏雪、玩雪项目等着你尽情玩耍,当然,魅力万千的冰瀑奇观也是必不可少的。

  QQ截图20171222144045.jpg

  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位于商洛市柞水县下梁镇九天山风景区内,距西安市70公里,是西北地区造雪面积最大、滑道最长、硬件设施最先进的大型滑雪场。滑雪场总面积280亩,最高处海拔2000米,垂直落差350米,是一个集游乐竞技、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家级景区。在12月24日开业之后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将举办各类活动,参与的雪友们会享受到价格优惠。

QQ截图20171222153235.jpg

  九天山国际滑雪场拥有国内顶尖的雪道运送设备——魔毯4条,拥有高、中、低和初级四条滑雪道,长度分别为1370米、800米、210米和370米,共计2750米,同时可容纳3500——4000人滑雪,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雪具最新、功能最齐全的雪具大厅,专业的滑雪器材一应俱全。

QQ截图20171222154743.jpg

  还有专为儿童和娱雪者设计的其他娱乐项目,满足各级别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如雪圈、打雪仗、雪地拔河、雪地转转、狗拉雪橇等娱乐活动以及美轮美奂的雪地灯光秀,既可以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又适合小孩子玩乐观赏,绝对是亲子游的不二去处。闲暇之余,还可以去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休闲大厅品味当地和外地的各类招牌美食。

QQ截图20171222154842.jpg

  如果只有这些当然不足以体现九天山的诚意,为了让雪友们不虚此行,还有叫人忍不住驻足拍照发圈的冰瀑观赏。随着气温降低,九天山风景区出现壮观的冰瀑群景观,往日潺潺的流水凝结成长约3公里长的“玉带”,那傲娇逼人的颜值直让人惊叹不已。滑雪之后,再来一场登山远眺的休闲之旅是最有益身心的运动,陶醉于幽、奇、险、秀的风景之中,携三两好友,徒步灵岩,风乎舞雩,咏而归。最后,将“寒江雪柳日新晴,玉树琼花满目春”的雾凇景观尽收眼底,这样的休闲惬意真是千金不换。  

QQ截图20171222154923.jpg

  生命总是多姿多彩的,如果你还在问自己这个冬季该如何度过,请记住12月24日。这里既有自带光芒的冰瀑雾凇,也有充满欢声笑语的滑雪运动,更有飒爽可爱的你们。来九天山国际滑雪场,在这里试着寻找生命的精彩,开始一段不寻常的冰雪旅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九天山国际滑雪场

上一篇:大国养老2017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将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