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镇巴消防官兵处警返途遇受伤男 将其送往医院紧急就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12-23 07:26:42
[摘要]“这么长的伤口,多亏送来及时,要不真的不知什么后果。原来,在21日凌晨1时左右,镇巴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从镇巴县泾洋镇何家营村处警返途中,当经过一路段时,突然发现路中间躺着一名男子。

  “这么长的伤口,多亏送来及时,要不真的不知什么后果。”21日凌晨,当51岁的镇巴男子被消防官兵送到医院时,急诊医生也为他捏了一把汗。

  原来,在21日凌晨1时左右,镇巴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从镇巴县泾洋镇何家营村处警返途中,当经过一路段时,突然发现路中间躺着一名男子。

  “当时气温有零下三四摄氏度,他满头是血,躺在地上浑身发抖。”镇巴县消防中队中队长董旭说,在离男子不远处,还有一辆机动三轮车侧翻在地。他立即带领官兵一起下车查看,发现男子表情痛苦,头部还有一条很长很深的伤口。

  董旭赶紧从消防车上拿来车载药箱,并对该男子头部进行了消毒和包扎处理。随后,官兵一起将侧翻在地的三轮机动车抬起扶正,推到了安全区域。看到男子受伤严重,若不及时救治,可能会发生意外。然而,当消防官兵劝说男子及时就医时,他却不愿去医院。

  “他说怕花钱,也不放心他的车。”董旭说,在大家再三劝说下,男子最终同意去医院就医。随后,官兵们将男子扶上消防车。

  交谈中,消防官兵得知,男子名叫王永健,今年51岁,家住泾洋镇草坝村。当日凌晨,他驾驶农用三轮机动车准备到几十公里外的镇子买猪,没想到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遇急转弯车速较快,驾驶不当导致侧翻。

  凌晨2时许,消防官兵将男子送到,经过检查,急诊医生说幸亏送来及时,伤口太深、失血过多,天气寒冷,如果没人发现伤者,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随后,消防官兵又和男子家人取得了联系,家人到医院后,消防官兵们才离开。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官兵 路遇 受伤男

上一篇:西安司机带头停车礼让行人 现场获百元礼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