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最后一周西安天气晴好 今冬第一场雪还没个影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5 06:53:52
[摘要]一年中最后的这几天,还是晴好天气为主,大家就在好天气里跨年吧。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较高。

  一年中最后的这几天,还是晴好天气为主,大家就在好天气里跨年吧。

  昨日我省以晴间多云为主,关中和陕南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由于近期晴朗少雨,全省防火形势严峻,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四到五级(高度至极度危险),需加强防范。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较高。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0℃~6℃

  明天 阴转多云 -1℃~11℃

  后天 晴 0℃~12℃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扩散 空气质量 污染物

上一篇:车主理赔时才发现车险被"退保" 涉事业务员去年已离职 下一篇:安康一采矿场长装载机作业发生事故 导致致2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