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孩来西安见男友 火车站人员给她借地方打扮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25 06:58:04
[摘要]直到昨日,北京姑娘小梁想起冬至那天在西安的遭遇,心里还暖暖的。转来转去,小梁来到了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驻地,碰到了值班人员任静、霍嘉文。

  直到昨日,北京姑娘小梁想起冬至那天在西安的遭遇,心里还暖暖的。

  12月22日是冬至,在北京上大学的小梁专门选择那天来西安与男友见面。为了给男友一个惊喜,也为了遮掩自己十几个小时旅途产生的疲惫,下火车后,她打算精心打扮一下自己,可偌大的火车站广场,哪里有供她精心打扮的地方呢?

  转来转去,小梁来到了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驻地,碰到了值班人员任静、霍嘉文。得知她的请求后,霍嘉文立即帮她腾出一个地方,并给她倒了茶水,让她静心打扮自己。为满足小女生爱美的心愿,任静还用卷发棒给小梁的头发卷起“大花”。

  看到在运政哥哥、姐姐们的真诚帮助下,镜子里的自己更加美丽了,小梁说:“你们西安人好温暖呀!”

  昨日,小梁说,她当时从火车站离开时,得知她没有零钱坐公交车,任静还拿出3元零钱给她,“第一次来西安,觉得古城好有爱。”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小女生 运政稽查

上一篇:"捡"回来的亲人!阎良男子照顾同村残疾人11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