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 “智冠控股集团”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新城区 2017-12-25 11:11:04
[摘要]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为了使本次少儿春晚活动能够具有广泛性、代表性、艺术性,组委会前期已在西安市各区县多个地点举办海选活动,尽可能的满足了全市大多数少年儿童对才艺展示、艺术交流的愿望与期待。

03qfa2yf.jpg

  12月23日,由智冠控股集团独家冠名的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场复赛活动,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剧场隆重举办。出席本次复赛的嘉宾有,陕西智冠控股集团行政人事总监王琼女士、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福强先生、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青先生、西安五点八商贸有限公司副总高海岩先生、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侯玉峰先生、陕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方明先生、西安市未央电视协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关阳女士。


z5476083.jpg

陕西智冠控股集团行政人事总监:王琼女士

q6c17y7z.jpg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总策划  

西安广播电视台《萌眼看西安》栏目总制片 : 柳子宸先生

a7x92pp0.jpg

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福强先生

y7b1q29k.jpg

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青先生

9p9376qz.jpg

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婵女士

  据悉,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组委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萌眼看西安》栏目、陕西众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部少儿网》共同承办。

07b2pccb.jpg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场复赛,是经过了半年时间的海选,在近千余节目中,精挑细选了本次复赛的四十六个节目。相较于第一场复赛,本次复赛在节目形式上、内容上,都做了相应的调整。

6dedd859.jpg

  在本次复赛的现场,才艺星主播的陈校长,也对活动的意义做了中肯的评价。她说:每个人走上舞台的状态,和其心中所想都不一样。音乐表演其实很残酷,台下十年功,台上几分钟。只有真正经历过音乐学习和训练的人才能体会到将台下的辛苦训练展现为舞台上辉煌成果的不易。作为家长和老师,我们只能不断观察孩子,多给他们一些耐心和宽容,努力引导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舞台表演状态,使每个孩子在舞台上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ycpd1y5k.jpg

ac6y7fz7.jpg

pyaydaz9.jpg

  “新丝路、新力量、新未来”,随着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场落下帷幕,我们更加期待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正式录制播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一带一路上的核心城市,我们有理由相信,“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一定会走出陕西,走向西北,成为陕西地区乃至西北地区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少儿类大型春节联欢晚会。

qpk17fy1.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路上 绽放 石榴花

上一篇:“追赶超越看新城 创新模式在新城” 2017创新在新城·新城区创新工作展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