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家组到沣东新城督导考核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7-12-25 12:21:33
[摘要]12月3日,西安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家组一行来到沣东新城督导检查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各项任务开展情况。

  为深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2017年冬季攻势行动,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12月3日,西安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家组一行来到沣东新城督导检查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各项任务开展情况。

blob.png

  检查组一行赴斗门中心卫生院、石匣口村卫生室,实地检查了“一站式”结算服务及就诊报销情况,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家庭医师签约情况、八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沣东新城健康扶贫工作汇报,对照考核指标详细查看了健康扶贫档案资料、工作台账等工作落实情况。

  最后,专家组还重点查看了村卫生室出血热、手足口等重点传染病专病专防管理、0-6岁儿童预防接种、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blob.png

  专家组一行对沣东新城健康扶贫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发扬攻坚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健康扶贫政策、典型事例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沣东新城将在日常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等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享受到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家组到沣东新城督导考核

上一篇:西咸新区首届青少年艺术节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