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西安20多名模特遭酒店人员殴打 其中一人怀孕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12-25 20:42: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18岁的小兰是酒店的实习生,事发时负责晚会的音响设备。小兰说自己被踹了一脚后起身想还击,又被模特男领队用话筒砸在了前额,随后被人劝开。而宴会厅经理随后赶来,但冲突并没有平息。

吉源国际酒店宴会经理 赵珂珂:“他们男领队踹了我们的人,我们赶过来,突然十几个女模特就围上来动手。”

因为距离晚会开始时间很近,随后两方在双方领导的劝阻下平息了冲突,晚会照常进行。但据酒店相关负责人讲,模特们原本要出演两个节目,但只演了一个便匆匆离开,也就是在那段时间,打架视频和相关微博被传到了网上。记者也试图联系几名发帖人,但始终没有得到回应。随后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演出方的一名工作人员。

演出方工作人员:“我只负责服装,我五六点才到的,不知道情况,她们(模特)是金阳公司的。”

相关热词搜索: 模特 殴打 怀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