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地税分局举办水资源税、环境保护税新政策培训会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12-26 16:58:00
[摘要]12月15日,秦汉新城地税分局邀请水利局、环保局相关人员对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进行环境保护税和水资源税新政策专题业务培训。

  12月15日,秦汉新城地税分局邀请水利局、环保局相关人员对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进行环境保护税和水资源税新政策专题业务培训。

  环保局的专业人员分别就中国的环境状况、构建环境税体系的总体思路、纳税人和征税对象、税目税率、计税依据等内容进行解析。并对废水污水排放、噪音污染、大气污染等应税税额计算举例说明,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水利局的技术人员从水资源税的改革与发展、减免税政策、税收征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大家对两税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即将开征两税征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地税分局正在积极备战两税开征准备工作,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扩大纳税人对两税的认识和理解,积极与环保、水务等部门建立工作配合和信息交换机制,确保两税征收工作顺利实施。(通讯员 吕勇)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地税分局

上一篇:金旭路市政工程推进施工管理精细化 打造文明工地树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