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国地税携“双创”福利与纳税人见面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12-26 16:58:49
[摘要]近日,秦汉新城国地税联合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西咸税务服务平台暨2017年第四期纳税人学堂培训会,对辖区1000余户纳税人进行“双创”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

  近日,秦汉新城国地税联合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西咸税务服务平台暨2017年第四期纳税人学堂培训会,对辖区1000余户纳税人进行“双创”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税务干部学校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高级讲师、国家税务总局首批领军人才闫春玲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过程中,老师从促进创业、鼓励创新两个方面横向解读了小微企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纵向解读了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个阶段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全面细致了解相关税收政策的规定和应用。培训结束后,双方积极互动交流,对纳税人关心的各类涉税问题,授课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期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达到了将“双创”税收优惠政策传达到位、解读到位的目的,确保了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充分释放,营造了税收助力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纳税人表示,“双创”税收优惠政策的培训,增强了创业、创新的信心,今后会持续关注了解“双创”税收优惠政策。(通讯员 刘璐)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国地税

上一篇:金旭路市政工程推进施工管理精细化 打造文明工地树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