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阿房路一废弃铁轨遇洒水易滑倒路人 城管:调整洒水范围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26 21:26:05
[摘要]不少市民反映说西安市阿旁路与阿旁三路交汇处的道路特别不好走,尤其是近期天冷,如果路上再洒点水,骑电动自行车的从这里过经常滑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烨 袁渺鑫)最近,不少市民反映说西安市阿房路与阿房三路交汇处的道路特别不好走,尤其是近期天冷,如果路上再洒点水,骑电动自行车的从这里过经常滑到。这究竟是一条怎样的道路呢?

在西安市阿房路与阿房三路交汇处,记者看到一条铁路与南北方向道路交叉,非机动车行驶到这都得减速。由于南北方向的阿旁路通行车辆较多,因为长期被碾压,铁轨两侧坑洼不平,非机动车的车轮很容易就卡在里面,而这样的情景一上午记者就拍摄到了多起。

环卫工:“铁道那一洒水,车不容易走就摔跤,特别是骑电动车的,一天都摔好几个。”

附近居民李先生:“你看,很光的,汽车轧得本身就很光的,我都经常摔倒,我天天在这上班过来过去,我这么年轻走这条路我都害怕。”

记者注意到这条铁路两端已经被拆除,那么为什么这段废弃的铁路依然留在这里呢?

附近居民刘先生:“这个以前这个是铁路专用线,是西安农药厂和西安硫酸厂的铁路专用线,后来这两个企业破产了以后,铁路就没人管。”

上午十点多,记者在这里拍摄时又有一辆洒水车在这一路段作业,洒水过后,一名女士骑电动车经过时就不慎摔了一跤。随后,记者将这些问题反映给了辖区沣东管委会,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洒水作业是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冬季市容环卫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的,只有气温高于3摄氏度才进行冲洗作业。针对铁路线附近坑凹不平,容易滑到的实际,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作业范围进行调查调整。

沣东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王大鹏:“以铁路为中心,左右各50米,停止洒水作业,过了铁路以后再进行洒水作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铁轨 废弃 滑倒

上一篇:濒危植物陕西羽叶报春首次在原产地陕西开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