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喝七八瓶啤酒后醉驾 撞死一女子后逃逸

汉中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26 21:28:49
[摘要]汉中一位年轻小伙子却多次酒后驾车,12月24号凌晨,他又酒后驾车,撞死了一名女子后驾车逃逸,最终被警方抓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殷旭 刘伟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在汉中一位年轻小伙子却多次酒后驾车,12月24号凌晨,他又酒后驾车,撞死了一名女子后驾车逃逸,最终被警方抓获。

12月24号凌晨两点多,汉中市交警支队的两名交警出警返回途中,发现路边有许多车辆碎片,于是下车查看。看到一辆电动车被撞的面目全非,不远处一名女性当场身亡。

汉中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根据我们短暂的勘察,断定这个事故发生可能就在三分钟以内,我们想肇事车辆肯定是带伤离开现场逃逸的,应该跑不远。”

但肇事车辆逃跑的方向有很多岔路,还有一个转盘,到底走的是哪条路?由于时间紧迫,稍有耽搁就很可能会延误破案时机。两名交警凭经验选择了一条路进行追赶。

汉中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沙云会:“凭我们现场勘查和我们的直觉,我们判断他应该是往褒河方向,往北逃逸了。”

经过近10分钟的追赶,警方终于在路上发现了这辆已有明显破损的肇事车辆。并将嫌疑人陈某带回,经酒精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7.1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犯罪嫌疑人陈某:“有时候喝多了就不怎么开车,没喝多才开。”

警察:“那天喝了有多少?”

犯罪嫌疑人陈某:“喝了有七八瓶(啤酒)。”

据了解,陈某今年23岁,是城区一家酒吧的驻唱歌手,当天凌晨2点下班后,喝醉了的陈某依然选择了开车回家,路上就闯了大祸。

犯罪嫌疑人陈某:“外面‘咚’的一声,我也感觉不到。开着开着我才感觉到是不是撞人了。我车停下来,看了下车,我就知道撞人了。在路边等,没一两分钟你们就过来了。”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审理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撞死 逃逸

上一篇:怀胎八月孕妇乘高铁突临产 火车站全力救援顺利产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