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两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 打伤老人潜逃一个月终被抓

安康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12-26 21:35:29
[摘要]家住安康城区某小区5号楼的业主李某和方某二位老人购物回家,当他们开锁进屋后发现家里竟然有两名陌生青年男子,老人惊恐之余被两名男子打伤,随后两名男子逃跑。

入室盗窃被发现 打伤老人潜逃一个月终被抓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了解到,该局刑侦大队经过近一个月缜密侦查,近日在西安一举将“11·24”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沈某亮、刘某松二人。

11月24日16时许,家住安康城区某小区5号楼的业主李某和方某二位老人购物回家,当他们开锁进屋后发现家里竟然有两名陌生青年男子,老人惊恐之余被两名男子打伤,随后两名男子逃跑,老人发现家里卧室被翻乱,5000元现金和2枚金戒指被盗。

案件发生后,安康市及汉滨区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安康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批示要求汉滨分局抽调精干警力、加大侦查力度,尽快破获案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汉滨分局局长邱祖满立即组织刑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长李友良高度关注,多次听取案件侦办进展情况汇报;汉滨分局分管领导带领专案组民警全方位开展侦查,多次召开案情分析研判会议。

鉴于犯罪嫌疑人极为狡猾,反侦察意识较强,在安康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锁定沈某亮、刘某松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0日,专案组侦查员赶赴西安市,通过两天蹲守和大量工作,将沈某亮、刘某松抓获。

经查,今年11月24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沈某亮伙同刘某松窜至安康市汉滨区某小区5号楼二单元501室,用事先准备好的开锁工具,由刘某松负责将房门打开后,二人进入室内实施盗窃,在盗窃过程中,被返回家中的业主夫妇发现,二人将业主夫妇打伤后乘车潜逃至西安。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亮、刘某松已被汉滨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图片来源汉滨公安分局)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打伤 潜逃

上一篇:安康装载机作业致2人亡追踪 肇事司机被拘砂场停产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