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装载机作业致2人亡追踪 肇事司机被拘砂场停产整改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12-26 06:54:06
[摘要]12月24日 ,安康市一处河道采砂场内,一辆装载车作业中导致车外两名人员死亡(华商报12月25日A06版报道) 。

  12月24日,安康市一处河道采砂场内,一辆装载车作业中导致车外两名人员死亡(华商报12月25日A06版报道)。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昨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布该事故初查情况:12月24日上午8时40分许,货车司机黄某坤驾驶货车来到青石梁砂场拉砂,砂场铲车司机李某庆在发动铲车准备为黄某坤货车上砂石料时,见砂场记账员王某才从办公室出来,便走到铲车前方。在等待数十秒后,李某庆误认为黄、王二人已离开铲车前方,遂启动铲车前进,导致黄、王二人被压在铲车车轮下,造成王某才当场死亡,黄某坤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嫌疑人李某庆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被警方刑拘。青石梁砂场法定代表人王某春正积极处理善后事宜,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从汉滨区河道堤防管理处获悉,该砂场持有《陕西省河道采砂许可证》,发证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开采时间截止到2018年5月31日。据了解,目前河道堤防管理处已责令该砂场就安全生产进行整改,整改期间立即停止一切生产活动,并积极做好事故善后事宜。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砂场 肇事司机 铲车

上一篇:大坝放水安康洗衣女子被困江心 4名正在冬泳者将其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