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扶风一黑砂场在渭河旁疯狂采砂 不理停工通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11-18 06:43:48
[摘要]在扶风县绛帐镇渭河河堤不远处,一家非法砂场疯狂采砂,在国土部门下发停工通知之后仍然继续生产。昨日,绛帐镇国土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问题正在处理之中。

在扶风县绛帐镇渭河河堤不远处,一家非法砂场疯狂采砂,在国土部门下发停工通知之后仍然继续生产。

11月15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该砂场距离渭河河堤仅数百米远,砂场内机器轰鸣,正在进行筛砂,场地里矗立着一个个小山一样的沙堆。

据了解,砂场所在的位置是扶风县2001年划拨给杨凌多利天然物品研究所的国有土地,用途是种植业,面积是100亩。但从现场看,这里并未进行与种植相关的工作,而是在进行挖砂、筛砂。

据绛帐镇国土所工作人员称,11月7日,他们发现了该地块内有沙堆,当天对砂场下发了《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通知书》。但是,该砂场并未停止生产,直至15日仍在作业。昨日,绛帐镇国土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问题正在处理之中。华商记者杨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砂场 河堤 采砂

上一篇:商铺违建!宝鸡13家租户遭断水断电堵路逼搬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