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关停采砂场偷偷挖砂追踪 临潼区将严查违法采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8 07:14:21 编辑:王彬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临潼区西泉街办桑园村附近的渭河河堤两侧数百亩被关停的采砂场又偷偷挖砂。报道刊发后,临潼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就华商报报道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做到立查立改、迅速处置。

  “华商报报道渭河沿岸又出现非法挖砂一次后,临潼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渭河沿线非法采砂行为的巡查、打击力度,坚决杜绝一切违法采砂行为。”临潼区相关负责人表态,“要求相关部门对报道中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对涉及违法违纪的,责令相关部门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此外临潼区委区政府表态,相关部门还将对报道中所反映的非法采砂问题,要求西泉街办责令相关当事人尽快恢复土地原状。

  华商记者 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采砂场 挖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