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关停采砂场偷偷挖砂追踪 临潼区将严查违法采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8 07:14:21 编辑:王彬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天深夜开挖,天亮就停”

“大概是6月8日左右开始,每天深夜开挖,天亮就停,先是在河堤路北边的坑里挖砂,然后把砂土运到河堤路南边的坑里,偷偷卖掉。”村民说。

记者看到南边的砂坑中有一个小水潭,一根抽水管从水潭延伸至坑上。村民说,这是最近挖砂破坏后,地下水聚到这儿了,要把水抽了,挖掘机下去后才能继续把这一层给挖了。村民还向记者出示了事发时一辆挖掘机在砂坑中作业的视频,“南边的砂坑大约在五天前开始挖砂,我们在15日深夜快12点的时候把施工的挖掘机给挡住了,挖砂才停了下来”。记者在南边的砂坑中看到,一台挖掘机被数辆私家车堵在砂坑中。

昨日上午,临潼区西泉街办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调查。“这些砂坑在今年3月被全部取缔,要求关停。谁知道他们太胆大了,最近又开始偷偷挖。”街办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街办已上报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临潼区多个部门,将全面调查,严肃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采砂场 挖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