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铺违建!宝鸡13家租户遭断水断电堵路逼搬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7 07:49:49 编辑:李晨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宝鸡一家公司租赁开发商闲置土地,改建了28间违建商铺对外出租,13家商户入驻经营不到一年却被告知要拆迁,此举引起商户不满拒绝搬离,开发商对商铺断水断电、用土方堵住大门。目前,三方仍在对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商户:经营几个月突然要拆迁

  11月14日,宝鸡市民陈女士反映,今年3月,她和宝鸡市昊梓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昊梓源公司)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租用了位于宝鸡市光明西路的“三迪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商铺,经营轮胎生意,租期两年。经过装修、安装设备后,仅经营几个月时间,在9月份被告知商铺要拆迁。

  “我的店经营刚有起色,突然被要求搬离,不说收回成本,只装修和安装设备的费用就损失惨重。”陈女士说,入驻时并不知道这些商铺的性质,也未被告知有突然拆迁的可能。

  据了解,三迪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是由昊梓源公司租用宝鸡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三迪公司)的土地改建的临时建筑,共有28间,租给13家商户,最早的商户是2016年入驻,最晚的今年才入驻,商户们跟昊梓源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租期两至三年不等,多数2019年到期,最晚的2020年到期。

  商户们表示,昊梓源公司单方面违约,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引起大家不满。从9月至今,商户们被三迪公司先后断水断电,前几天进出的路也被用土方堵住。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堵路 断水断电 临时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