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能源车专用号牌首发 车主可自编号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7 10:20:1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71227104433.jpg

  办理点开辟专用通道 号牌现场制牌、立等可取

  在鱼化寨车管所,华商网记者看到,号牌现场制作、立等可取。今天上午,来办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主已超过150位。工作人员开辟了专用通道服务车主。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可以办理300—400个。

  目前,西安市新能源汽车数量已有2万4000多辆,车主办理新能源号牌的需求非常迫切,但是两个办理点服务能力有限。所以,请车主们不要着急,错峰办理。

  李亚妮表示,目前市车管所正在梳理预约办理的流程。待预约系统上线后,将向社会公布。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交管处副处长任长江介绍,全省新能源汽车超过25000辆,绝大部分集中在西安。前期,交警总队联系了停车管理部门和高速收费主管部门,确保停车场系统和高速收费系统能够识别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他透露,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已在西安、榆林、渭南三市进行试点,到2018年上半年将推广到全省范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能源 专用号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