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能源车专用号牌首发 车主可自编号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27 10:20:1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81k7ef.jpg

  新车免费安装专用号牌 车主可网上自编号码

  即日起,西安新购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就可前往指定地点办理专属号牌了,新购车辆免费办理。

  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科副科长李亚妮介绍,目前有两个地方可办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业务。一是位于鱼化寨的西安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所鱼化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另一个是位于三桥西部车城内的西安市交警支队郊县车辆管理所。

  对于已经领取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想要换领新能源专用号牌的话还得再等等,具体时间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届时,车主可自愿换领新能源汽车号牌,也可继续使用原来的普通汽车号牌。继续使用原号牌,不影响车主享受新能源汽车交通管理优惠政策。但是,原来的普通汽车号牌丢失或损坏后,只能更换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对于大家关心的选号方式,华商网了解到,新能源汽车车主选号有三种方式:1.手机登陆交管12123APP,2.登录www.122.gov.cn网站,3.在办理点现场选号。通过APP和网页选号的车主可以自编号码,现场选号的话系统会提供50个备选号码,从中选择一个满意的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能源 专用号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