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市民给警车贴“罚单” 喊民警去交警队接受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8 07:46: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回应 民警是在调查线索

这辆警车当天为什么会停放在这里呢?警察到底有没有去过古玩店呢?

在距离警车停放位置大约50米处,就有一家古玩字画装裱店,店主梁先生表示,当天确实有警察来过他的店里。

该古玩店店主梁先生说,其中一名当事民警姓李,是他的朋友,之前,他曾向李警官反映过一条案件线索,而李警官之所以到他店里来,也是来调查那条线索的。

汉中市公安局文柳分局一位负责人说,经督察部门调查,当事警车是汉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车,警察是汉中公安局文柳分局刑警队的民警。事发当天,两位民警开着车,去城固县公安局还宣传展板,在回程途中,到古玩店调查一个群众举报的线索。

律师:民警并非执行紧急公务 应依法停车

“根据警方调查,民警当时虽然执行公务但并非紧急公务,所以完全有时间依法停车。”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小东说,此时警车和社会车辆在管理上是一样的,只要是乱停乱放等,都应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来处罚,换言之,警车的停放应和社会车辆相同“待遇”。华商记者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警车 罚单 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