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宜宾城管被指打人 回应称系小贩提杀猪刀威胁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12-28 15:29:51
[摘要]12月27日,网上及微信群出现一段两名男子将一人按在地上的视频,疑似被按住者高喊“双龙城管打人” ,引发网友关注。

  12月27日,网上及微信群出现一段两名男子将一人按在地上的视频,疑似被按住者高喊“双龙城管打人”,引发网友关注。12月28日,事发地四川宜宾县双龙镇双龙社区负责人回应表示:该男子因市场劝导人员制止其违章行为后,提刀威胁市场劝导员而被压服控制。目前,双龙镇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四川宜宾城管被指打人 回应称系小贩提杀猪刀威胁

  据知情人士介绍,12月26日上午11时许,宜宾县双龙镇确实发生了视频中记录的一幕。“当时几个市场劝导人员,一起将一个提刀的男子按住,男子在地上挣扎,大喊‘城管打人’。”目击者李先生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后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都带走了。

  宜宾县双龙镇城管办负责人表示,视频中出现的人员并非真正的城管队员,而是双龙社区聘请的市场劝导员。双龙社区副主任梁晓宏告诉记者,视频中被按在地上者姓高,在双龙金江农商银行门口摆摊做生意。12月26日,高某的妻子出摊时,超出了市场划定的范围,影响了市场交通,市场劝导员劝说无效,将其超出摊位线的六个篮子暂扣,引发高妻不满。

四川宜宾城管被指打人 回应称系小贩提杀猪刀威胁

  梁晓宏说,此后不久,高某在市场上找到劝导员郭成贵理论,双方发生言语争执。在此过程中,高某突然掀开衣服露出一把杀猪刀。“市场劝导员罗小辉发现后,担心自己和同事受伤,罗小辉、郭成贵等队员一起上前夺刀。”梁晓宏告诉记者,在夺刀过程中,队员们将高某按倒在地压服控制,并用脚踩住了杀猪刀。在等待派出所民警的过程中,高某挣扎,因此队员们有了进一步压制行为。

四川宜宾城管被指打人 回应称系小贩提杀猪刀威胁

  据了解,高某在被按倒后将郭成贵手臂咬伤,而高某自己也有受伤。目前双方已得到医治,宜宾县公安局双龙镇派出所正在展开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杀猪 城管队员 双龙镇

上一篇:又现奇葩婚闹!男子迎亲时将2箱生粉砸向新郎新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