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现奇葩婚闹!男子迎亲时将2箱生粉砸向新郎新娘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7-12-28 14:18:46
[摘要]粉尘爆炸跟汽油爆炸差不多,汽油是气体分子挥发到空气中,达到一定的浓度遇明火就爆炸。粉尘爆炸,是非常细小的粉尘颗粒,扩散到空气中,当积累到一定浓度时,也会像汽油一样遇火爆炸。


  近日,广东肇庆又见恶俗婚闹!迎亲时,两男子抬起两箱生粉,劈头盖脸倒在新郎新娘脸上,一时间,新郎新娘被生粉覆盖,空气里弥漫的都是生粉,而围观者在一旁起哄嬉笑 蜀黍提示:生粉属于粉尘类的一种。 粉尘爆炸跟汽油爆炸差不多,汽油是气体分子挥发到空气中,达到一定的浓度遇明火就爆炸。粉尘爆炸,是非常细小的粉尘颗粒,扩散到空气中,当积累到一定浓度时,也会像汽油一样遇火爆炸。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婚闹 新郎新娘

上一篇:好拼!景区为吸引游客花300万给1万6千棵树装假树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