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京东为世界无人机发展“战备” 京东(西安)飞行服务中心首期开班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2-28 17:23:17
[摘要]12月28日,京东(西安)飞服中心首期学员开学典礼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隆重举行。

  12月28日,京东(西安)飞服中心首期学员开学典礼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隆重举行。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庆 、西安航天基地人才中心主任史坤、京东X事业部西安无人机研发中心负责人崔征、京东飞行服务中心校长刘忠华、西安老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辉共同见证了首期学员入校的誓言。

  继2017年7月26日京东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飞服中心”)在江苏宿迁正式启用并公开招募学员以来,11月6日,京东(西安)飞服中心也正式启动招募。此举吸引了数千有志青年纷纷关注。经严格选拔,首期共招募30人。  

QQ截图20171228174229.jpg
QQ截图20171228174252.jpg

  京东飞服布局西北,“京”艳世界

  此次京东西安飞服中心开班,意味着京东布局西北,智慧物流人才储备战已经打响。在为京东培养飞服师的同时,也为无人机行业培养高精尖人才,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在未来,京东将根据无人机业务的发展逐渐拓展各个区域的飞服中心,为无人机行业不断进行人才储备和输出。届时,从京东飞服走出去的专业无人机人才,将用自己的实力和能力,“京”动全国无人机行业及物流体系。同时,通过京东飞服中心向无人机人才培训行业推广更多创新性培训模式,重塑无人机行业人才生态,还能解决目前无人机人才培训行业培训效果差、无人机人才结构性缺乏的问题。京东还将根据无人机业务人才需求,逐渐拓展生产制造、维修维护等培训科目,一方面支持无人机业务发展,另一方面向全世界无人机行业输出各类优秀人才。

  “京”致教学,创造100%合格率

  京东飞服中心是国内唯一一个具备物流无人机培训能力的、毕业学员可获得双资格认证的机构。2017年7月7日飞服中心通过了AOPA审定。依托京东、AOPA、人社系统三大平台优势,凭借领先的技术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飞服中心自2017年7月20日招募以来,现已培训4期约100名学员,100%通过考核。

  通过考核学员将获得了由国内权威认证机构AOPA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和京东飞服师职业资格认证。同时,经过严格考核及个人发展意愿,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进入京东人才系统,为智慧物流的发展蓄力。

  首推2+1学制培训,培养无界精英

  京东飞服首推2+1学制培训,开设民航法规与空中交通管制、无人机概述与系统组成、空气动力学基础、 结构与性能、 通信链路与任务规划、 航空气象与飞行环境、无人机系统特性与操作技术、 无人机飞行手岫、 植保无人机运行与安全、模拟飞行、无人机拆装、维护、维修和保养、 地面站设置与飞行前准备、起飞民降落训练等课程。

  京东飞服培育的飞服师具备系统性知识体系与技能,熟练掌握无人机的自动系统控制、航线规划、运输调度、无人机拆装、日常维修以及保养维护等技能。不仅能够在物流领域获得较大的发展,在地质勘探、环境保护、林区值物保护、公安巡防、影视拍摄等领域都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是各行业急需的新型人才,无惧就业界限。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

上一篇:寒冷冬日爱心飞翔!广仁寺仁钦上师携诸位法师为社会流浪人员送去保暖棉服抵御严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