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铁路监管局原副局长王艳辉被开除党籍 涉嫌犯罪问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7-12-29 06:58:03
[摘要]日前,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对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王艳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华商报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日前,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对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王艳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艳辉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影响长期占用私营企业主车辆;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王艳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取消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铁路 监督管理局 开除党籍

上一篇:好消息!800里秦川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即将建成 下一篇:一年做两次烤瓷牙都坏了 老人质疑假牙太"假"写讽刺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