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年做两次烤瓷牙都坏了 老人质疑假牙太"假"写讽刺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9 06:52:23 编辑:王彬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66kf1pz.jpg

  宝鸡74岁的刘女士在医院做了一颗烤瓷牙,数月后崩瓷损坏,重做一次,十几天后再次崩瓷。刘女士质疑烤瓷牙有质量问题。对此,宝鸡市口腔医院表示,崩瓷的原因不好确定,建议刘女士通过宝鸡市医调委解决矛盾。

  一年做两次烤瓷牙都崩瓷了

  “衷心感谢宝鸡市口腔医院”,12月28日上午,刘女士的家人将一封充满讽刺意味的“感谢信”送到宝鸡市口腔医院,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据了解,今年1月初,刘女士的一颗门牙出现问题,1月21日,家人带她来到宝鸡市口腔医院检查,医院做了根管等治疗,并建议做一颗烤瓷牙。经过一系列治疗,2月中旬,刘女士换上烤瓷门牙,看牙总共花费近2000元,其中烤瓷牙700元。

  今年6月,刘女士感觉烤瓷牙不适,来医院找大夫看过一次,大夫做了一些调整修补。到11月,刘女士感觉烤瓷牙“掉渣子”,来医院反映。医院告知是烤瓷牙崩瓷了,可以免费重新做一个。11月29日第二次装好烤瓷牙后,刘女士还比较满意,但没想到,12月10日,这颗牙又开始“掉渣子”。12月18日,医院第三次给刘女士换牙。虽然医院没有收取费用,但刘女士并不满意,“我一个老太太也不可能用牙去咬硬东西,吃饭都是啥软吃啥,这假牙装上十几天就崩瓷,一年坏了两次,是不是质量有问题,医院得给我个说法。另外,为了这颗牙,家人陪着我来来回回往医院跑,对我们生活影响也很大。”刘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崩瓷 感谢信 烤瓷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