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吐槽共享单车:公交站旁全都是 把人挤得没法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12-29 07:22:47
[摘要]近日,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西斜七路”公交站长期被共享单车“围困”。

1a11af9547de0b9ebdeddd0f18e05742.jpg

  “公交站旁边全是共享单车,把人挤得都没处走了!”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西斜七路”公交站长期被共享单车“围困”,“站台边停着单车,旁边的非机动车道里也全是单车,密密麻麻、一排一排的,行人没处走,骑车没处骑,希望相关部门能清理一下!”

  12月27日上午8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太白南路路东西斜七路站看到,该处为6路、35路、311路、205路等多趟公交线路的站点,由于是早高峰,公交站候车乘客较多。记者在现场发现,站台南侧隔离带内以及非机动车道内,停满了共享单车,其中大部分为小黄车,也有少数摩拜单车,记者粗略数了数,有五十多辆。

  记者看到,由于非机动车道被占据,不少骑车市民都只能改走机动车道,遇到公交车进站时,骑车的市民便和上下车乘客“挤成一团”。

  针对这一问题,12月28日,华商报分别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以及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吐槽 人行道

上一篇:西安市民新买的车有明显色差 被告知保险杠人为动过 下一篇:女儿从日本寄来包裹东西少一大半 西安父母两地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