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新买的车有明显色差 被告知保险杠人为动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9 07:14:18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0131.jpg

  刚买新车不久的李先生到洗车店洗车时,被告知保险杠人为动过,后到多家车辆维保机构检查,答案相同。李先生遂与4S店交涉,店方认同保险杠与车身有色差,但表示提交的车没有问题。

  12月17日,李先生在位于幸福南路彤立江现代轿车4S店购买了一辆车。李先生介绍,12月18日提车时发现汽车的前保险杠上有水滴状污渍,但4S店工作人员解释称车没洗干净,遂开到后面处理,半个小时后有急事的李先生提车离开4S店。

  12月27日,在洗车店洗车时,工作人员发现李先生的车前保险杠的颜色与车身有色差,按常理保险杠应该被更换过或重新喷过漆。李先生随即又找到几家汽车维修机构,“都说前保险杠应该出过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现代汽车 保险杠 色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