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两秤重现小寨街头 商贩强硬表示:就是坑人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2-29 15:48: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888458_980x1200_0.jpg

  这位六两秤师傅嚣张的态度确实让记者有些吃惊,而在小寨十字西南角也有一位卖红薯的师傅,那么他这里是否也存在缺斤少两的情况呢?

  摊贩:“红薯甜很,7块钱一斤。”

  记者:“给我挑一个。”

  可当记者表示要拿自己的公平秤复称的时候,这位师傅的态度来了个180°大转变。

  记者:“你那秤不准。”

  摊贩:“你要买你买,你要不买就算了,给你把你的钱拿上,你到其他地方买吧。多余话别说了,我不卖了,你看谁家准,你到谁家买去。”

  看到这里,六两秤的套路,大伙应该全明白了吧。

  西安市民:“这太没素质了,不应该这样,做生意应该讲诚信么。”

  随后,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将情况反映给了附近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现场将摊贩劝离。记者也咨询了一家在西安南郊经营多年烤红薯店的老板,他说今年煤改气之后,红薯的价格确实有所上涨,现在烤红薯的价格差不多一斤上涨一元左右。

  老板:“以前我们烧炭,所以红薯价格便宜,现在改成天然气了,成本高了,自然烤红薯的价格也高了。”

相关热词搜索: 六两秤 重现 小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