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评价大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2-30 07:28:08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评价大会,对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级各部门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

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评价大会,对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级各部门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并讲话。

王永康就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省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强化考核的职责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以科学高效的考核引领发展、激发斗志、传导压力、促进落实。考核工作要全面对接市委工作部署,形成粗放到精细、单一到综合、事后考核到事前推进的系统性改革;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打好评价分。要统筹衡量各个单位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党建等方面的实绩,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评价,在全市形成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良好导向;三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做好迎省考工作。要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做好资料收集、考察核实、个别谈话等重要环节,切实把工作总结梳理好、展示好。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目标任务 领导干部 责任考核

上一篇:陕西警航元旦期间每天8小时空中巡逻 下一篇:灯亮了街美了人笑了 古城西安张灯结彩迎新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