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西安大事件 件件与你有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31 06:49: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jpg

西安地铁4号线设置站点分别为: 北客站(北广场)、尚新路站、凤城十二路站、凤城九路站、文景路站、 行政中心站、市中医医院、常青路站、百花村站、余家寨站、玄武路站、大明宫站、含元殿、火车站(西安火车站)、 五路口站、大差市站、和平门站、李家村站、后村站、 大雁塔站、大唐芙蓉园站、 雁南四路站、金滹沱站、航天大道站、飞天路站、东长安街、神舟大道站、航天东路站、航天新城站。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2).jpg

除了站点,最引起网民的就是四号线的内饰配色。有网民调侃说,地铁四号线配色,简直就是加长版的西安出租车。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3).jpg

不管怎样,地铁四号线的开通依然令人期待。最令人开心的是,地铁四号线可以通到火车站,华宝回家的时候要先坐二号线到五路口站,还要拖着行李走上一大截,四号线开通之后就不用担心了,直接到火车站,方便快捷!

相关热词搜索: 2018年 西安 大事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