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洲城天峰小区业主收房很糟心:落地窗不落地走廊村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31 19:36: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高约1.4米的走廊 小孩踩着水泥台就翻出去了

  另一个被业主视为无法容忍的问题是“走廊安全隐患”。

  据业主称,小区每层楼2梯5户,其中01、04、05户型的业主,进出家门必须经过一个长约2-3米的走廊。走廊总高约1.4米,据业主自测,下半部分的水泥台高约68厘米,上半部分的栅栏高约70厘米。

  “小孩踩着水泥台,一下就翻到栅栏外面了,非常不安全啊。另外,遇到雨雪天气,地板肯定会湿滑,也是个不小的隐患。”业主刘先生说,“尽管在业主的要求下,开发商正给栅栏外加装封到顶的护栏。但护栏太软,男业主用手一攥,就能变形。”在已经加装了护栏的楼层,业主刘先生将3、4根新装的护栏攥到手心:“太软了,根本护不住。”据了解,大部分业主都希望开发商能加装通到顶部的窗户,安全又牢固。

  但自业主发现“窗户缩水”、“走廊安全隐患”等问题以来,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一直不肯露面。“曾有个销售主管出面,但遇到关键问题就说做不了主。”

  华商报记者向华洲城天峰售楼部多名工作人员反映业主的问题,但至记者离开,相关负责人仍未露面。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强军/图

相关热词搜索: 华洲城天峰 业主 收房

Top